随着阿森纳前锋恢复全面训练米克尔阿尔特塔获得了巨大的提升

2023-03-09 16:44:57冷酷的灯泡

阿森纳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周三参加了枪手的全面训练,这对球队在赛季最后阶段的到来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随着阿森纳前锋恢复全面训练米克尔阿尔特塔获得了巨大的提升

在从曼城转会4500万英镑后,热苏斯于7月抵达北伦敦,并率先带领阿森纳15年来首次真正的英超联赛冠军挑战。

巴西人在世界杯休赛期前的14场联赛中打入11球,将年轻的阿森纳前线团结在一起。

然而,在与他的国家队在卡塔尔举行的比赛中受伤后,热苏斯从那以后就缺席了比赛,在他从膝盖问题中恢复过来的同时缺席了所有比赛的14场比赛。

热苏斯一直在取得进步,就在上周,主教练米克尔·阿尔特塔称他离复出“不是很近,但一点也不远”。

这位四届英超冠军在本周欧罗巴联赛16强首回合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迈出了重要一步,近四个月来首次与队友一起进行全面训练。

前锋LeandroTrossard和EddieNketiah都因伤缺席了比赛,而左后卫KieranTierney则因病不得不缺席比赛。

有人担心耶稣的长期缺席会破坏阿森纳充满希望的赛季。在他被排除在外的时候,枪手在英超联赛中的积分可能是42分,只丢了5分。然而,尽管在2月初出现了动荡,但他们已经度过了难关,并且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仍然领先曼城5分。

进球继续分散开来,Nketiah抓住了机会,GabrielMartinelli也进了很多球。但布卡约萨卡尤其活跃,自世界杯以来在12场英超联赛中贡献了9个直接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