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在什么频道直播,东京奥运会在哪个频道直播

2023-04-17 13:28:50积极的可乐

东京奥运会在什么频道直播,东京奥运会在哪个频道直播

东京奥运会在哪个频道直播?

2021年的东京奥运会即将开幕,全世界的体育迷都在期待着这一盛事。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可能不知道在哪个频道可以观看到这场比赛。本文将为大家介绍一些可以观看东京奥运会的频道。

1. NBC

NBC是美国的一个电视网络,也是东京奥运会的官方转播商。因此,如果你在美国,那么NBC就是你观看东京奥运会的最佳选择。NBC将在其各个频道上播出所有的比赛,包括NBC、NBCSN、CNBC和USA Network等。此外,NBC还将提供在线直播和回放服务,以便观众可以在任何时间观看比赛。

2. BBC

BBC是英国的一个广播公司,也是东京奥运会的官方转播商。如果你在英国,那么BBC就是你观看东京奥运会的最佳选择。BBC将在其各个频道上播出所有的比赛,包括BBC One、BBC Two、BBC Four和BBC iPlayer等。此外,BBC还将提供在线直播和回放服务,以便观众可以在任何时间观看比赛。

3. CCTV

CCTV是中国的一个电视网络,也是东京奥运会的官方转播商。如果你在中国,那么CCTV就是你观看东京奥运会的最佳选择。CCTV将在其各个频道上播出所有的比赛,包括CCTV-1、CCTV-5和CCTV-8等。此外,CCTV还将提供在线直播和回放服务,以便观众可以在任何时间观看比赛。

无论你在哪个国家,都有一些可以观看东京奥运会的频道。NBC、BBC和CCTV都是官方转播商,他们将在各自的频道上播出所有的比赛。此外,这些频道还将提供在线直播和回放服务,以便观众可以在任何时间观看比赛。因此,只要你有一个电视或者互联网连接,你就可以观看到这场盛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