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联确认萨姆阿拉代斯离队

2023-06-03 10:08:20深情的哈密瓜

利兹联宣布主教练萨姆·阿拉代斯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离开俱乐部。阿勒代斯在2022/23赛季只剩下四场比赛的情况下被赶进埃兰路,试图避免英超降级,取代哈维·格拉西亚在防空洞中。

利兹联确认萨姆阿拉代斯离队

他在利兹联开始了自己的生活,在客场以2-1的比分输给了最终的冠军曼城,然后以2-2的比分击败了前四名的纽卡斯尔联队。

利兹联在本赛季倒数第二个周末以3-1击败西汉姆联队,失去了领先优势,进入了赛季的最后一天,需要击败托特纳姆热刺才能有任何生存的机会。他们被热刺4-1击败。

利兹联现在发布了一份声明,确认阿勒代斯不会在2023/24赛季重返俱乐部。

“利兹联队和萨姆·阿拉代斯可以确认,双方已经同意萨姆在俱乐部的咒语将在2022/23赛季结束后结束,”一份声明中写道。

“萨姆在赛季的最后四场比赛中加入了白衣军团,尽管对阵曼城和纽卡斯尔联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但留在英超联赛的目标并没有达到。

阿勒代斯告诉利兹联的俱乐部频道:“管理利兹联是一种荣幸,这是一家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球迷群的伟大俱乐部,他们应该进入英超联赛。我真的很喜欢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球员一起工作,我要感谢安格斯·金尼尔给我这个机会。我还要强调卡尔·罗宾逊和罗比·基恩的出色工作,他们在过去几周里不知疲倦地工作。

“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不确定接受这个挑战,这可能是一个长期的项目,我可以承诺,但我希望俱乐部在未来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俱乐部回到他们所属的英超联赛。

利兹补充说,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Allardyce的继任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