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将离开皇家马德里

2023-06-03 10:08:20深情的哈密瓜

预计德克兰·赖斯将拒绝拜仁慕尼黑的推进,并在今年夏天优先转会英超俱乐部。西汉姆联队长被阿森纳和曼联通缉。(每日邮报))

莫德里奇将离开皇家马德里

阿森纳将在下周西汉姆联和佛罗伦萨之间的欧联杯决赛后为赖斯提供首发报价。(法布里齐奥·罗马诺)

然而,阿森纳在追求若昂·坎塞洛时受到了打击,坎塞洛在从曼城租借到拜仁慕尼黑后不想回到英格兰。(亚利桑那州)

芒特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他已经与曼联达成了个人条款,他们将在未来几天正式与蓝军接洽。(天空体育)

哈维声称巴塞罗那对莱昂内尔·梅西的追求得到了控制,尽管有报道称阿根廷人与沙特职业联赛球队阿尔希拉尔就1亿欧元的合同达成了协议。(世界拉科鲁尼亚)

新任切尔西主教练毛里西奥·波切蒂诺(MauricioPochettino)说服了共同所有者托德·博利(ToddBoehly)在今年夏天资助对皇家马德里球星费德里科·巴尔韦德(FedericoValverde)的追求。(体育)

巴尔韦德可能不是唯一离开皇家马德里的中场球员,据说卢卡·莫德里奇即将达成协议,以一份为期三年的120.<>亿欧元合同加入沙特职业联赛。(确定)

然而,卡里姆·本泽马决定在最后一刻拒绝转会沙特阿拉伯,以便留在皇家马德里。(马卡)

如果埃弗顿从英超联赛降级,托特纳姆热刺会突然签下乔丹·皮克福德,但他可能会在赛季最后一天获得安全后留在古迪逊公园。(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