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金2023年NFL训练营之旅日程

2023-07-28 14:46:10深情的哈密瓜

NFL各地的训练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这对NBC体育频道的彼得·金来说意味着一件事:是时候踏上他的年度训练营之旅了。不过,今年与往年不同。今年很特别,这是King报道NFL的第40个赛季。

彼得·金2023年NFL训练营之旅日程

下个月,金将参观22支球队的训练营,以喷气机队拉开序幕,以海鹰队结束旅程,期间还将在全国各地停留。在此过程中,他将对球员和教练进行独家采访,了解2023年NFL赛季的预期。

请参阅下面的完整时间表,了解King何时会在NBC播出的NFL开赛前参观您球队的训练营。他的《美国足球之晨》专栏每周分期将于7月31日回归。

2023年NFL常规赛何时开始?

常规赛橄榄球随着2023年NFL开赛正式回归,底特律雄狮队将于9月7日星期四造访超级碗卫冕冠军堪萨斯城酋长队。

这场比赛将在NBC和Peacock独家播出,开球时间定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20。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开始报道《美国足球之夜》。

对于那些迫不及待地等到9月份的人来说,联盟的第104个赛季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3日星期四晚上8点在NBC和Peacock的俄亥俄州坎顿举行季前赛。克利夫兰布朗队将在名人堂入选周期间迎战纽约喷气机队,两支球队都有入选2023年名人堂级别的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