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推出适用于GALAXYS23的骁龙8GEN2芯片

2023-01-29 09:06:50冷酷的灯泡

几个月前,高通证实它正在为 Galaxy S23 系列开发定制版高端骁龙 8 Gen 2 芯片,这是一块在任何其他智能手机中都找不到的芯片,因为它是独家的三星的芯片。

高通宣布推出适用于GALAXYS23的骁龙8GEN2芯片

现在,高通已经为将于 2 月 1 日在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上发布的 S23 机型正式发布了芯片。这款芯片的名称略有不同,因为它被称为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它将为韩国公司的下一个高端带来更好的性能和自主性。

泄露的宣传图片显示修改后的处理器徽标,将用于营销目的。如前所述,这款芯片将由韩国公司独占,但我们不知道这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独占。

有传言称三星而非台积电是该处理器的制造商,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我们将谈论永久排他性。各种报告将该处理器定位为下一个旗舰,因为它可以与假设的 Snapdragon 8+ Gen 2 的功能相媲美,后者将对 CPU 和 GPU 进行改进。

我们将在 2 月 1 日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了解所有官方细节,届时三星将向世界展示 Galaxy S23 系列,该系列将包括三款机型: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 和 Galaxy S23 Ult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