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40Pro MotoX40全球型号的发布窗口和欧洲定价泄露

2023-01-31 17:35:06冷酷的灯泡

根据一份新报告,摩托罗拉已经确定了Edge40Pro(MotoX40的全球版本)的发布窗口。同一份报告提供了欧洲发布价格,以及颜色选项和唯一内存配置。

摩托罗拉Edge40Pro MotoX40全球型号的发布窗口和欧洲定价泄露

摩托罗拉最近可能推出了一系列入门级和中端智能手机,但其目前的顶级智能手机仍未在全球发布。据Appuals称,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该公司还透露了该设备的所谓定价。作为参考,摩托罗拉上周推出了MotoG13、MotoG23、MotoG535G和MotoG735G,以及MotoE13。

与此同时,Appuals声称MotoX40将作为摩托罗拉Edge40Pro在全球推出,考虑到EdgeX30在中国以外的市场所走的道路,这已经在意料之中。该网站补充说,摩托罗拉将提供与MotoX40相同配色的Edge40Pro,如下所示。看起来,摩托罗拉没有做任何设计更改,前面板和后面板外观相同。

Edge40Pro应在今年2月27日至3月2日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MWC)期间首次亮相。摩托罗拉尚未确认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母公司联想被列为MWC2023的参展商之一.无论如何,Appuals报告称Edge40Pro的售价为849欧元,配备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换句话说,Edge40Pro将比其前身贵50欧元。尚未提及北美版本,但如果摩托罗拉将EdgePlus名称重新命名为EdgePlus(2023),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