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发光的三星GalaxyS23 S23+和S23Ultra图像泄露

2023-02-01 14:20:06冷酷的灯泡

三星GalaxyS23、GalaxyS23+和GalaxyS23Ultra的更多实时图片已经泄露,距离2023年旗舰产品的正式发布只剩下一天了。特别是有很多动手S23Ultra的照片,似乎是零售测试模型,确认了200MP主摄像头和6.8英寸QHD显示屏。

闪闪发光的三星GalaxyS23 S23+和S23Ultra图像泄露

三星显然正在输掉阻止GalaxyS23泄漏的战斗,因为又一次泄漏在一系列动手实时图像中展示了即将推出的S23、S23+和S23Ultra。GalaxyS23Ultra之前曾出现在一段上手视频中,但这是第一次有机会好好看看手中的SamsungGalaxyS23和SamsungGalaxyS23+。随附的动手视频也已分享,但后来因侵犯版权而被删除。

从下面贴出的S23真机照片可以看出,有GalaxyS23和GalaxyS23+的正面和背面的照片。三星GalaxyS23以棉花色(奶油色)展示,它与前代S22的主要设计区别在于去除了笨重的相机外壳凸起。现在,GalaxyS23系列的相机安装在美观的独立环中,使MistyLilac(粉红色)三星GalaxyS23+的背面看起来比其S22+系列更时尚。

GalaxyS23Ultra的实拍照片展示了即将推出的设备在手中的自由度以及处于安全的零售测试模型状态。现实生活中的三星GalaxyS23Ultra几乎闪耀着植物绿,很可能会用这种颜色赢得许多粉丝,而接机测试模型则显示为幻影黑。商店营销文本(西班牙语)确认了6.8英寸QHD面板、200MP/12MP/10MP/10MP摄像头系统、256GB/512GB存储选项、5,000mAh电池以及SPen的存在适用于S23Ult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