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三星GalaxyS23智能手机的每种颜色

2023-02-02 14:37:26冷酷的灯泡

GalaxyS23于今天上午发布,并随即发布了这款手机的官方颜色。正如其几代旗舰产品的情况一样,三星将发布多种颜色的GalaxyS23。这包括所有型号,即GalaxyS23、GalaxyS23Plus和GalaxyS23Ultra。

这是三星GalaxyS23智能手机的每种颜色

GalaxyS23系列共有八种颜色。不过,其中四个是三星独家提供的。幻影黑、奶油色、绿色和薰衣草色随处可见。PhantomBlack和Cream本质上是您的黑色和白色颜色选项。

奶油色看起来更像是灰白色,而幻影黑色则散发出稍微更有光泽的光泽。PhantomBlack当然是在许多不同的最新Galaxy设备上使用的相同颜色名称。

至于三星专属的颜色,如果您从三星网站订购,您可以选择青柠色、天蓝色、石墨色或红色。这是除上述四种颜色之外的颜色。因此,如果您在决定颜色时需要选择,直接从三星购买可能是最佳选择。

三星不会限制哪种颜色适用于哪种型号的手机。这意味着无论您选择哪种型号,您都可以从八种颜色中挑选。过去,三星会在不同的设备型号之间分配颜色。之前,它还按运营商和地区限制了颜色选项。尽管公司这次没有这样做。至少现在(是。

它总是有可能发布特定地区独有的颜色选项。GalaxyS23将于今天(2月1日)开始预购,并将于2月17日正式发布。标准GalaxyS23型号的起价为799美元。如果您想升级到GalaxyS23Plus,价格将上涨至999美元。或者,您可以以1,199美元的价格购买GalaxyS23Ult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