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8T4G和Reno8T5G智能手机发布

2023-02-03 09:33:28冷酷的灯泡

经过传言,OPPO正式在越南和马来西亚推出了Reno8T 和 Reno8 T 5G,作为其 Reno8 系列的一部分。这些手机采用皮革和标准饰面,并配备了具有 AI 人像功能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

OPPO Reno8 T

OPPO Reno8 T 是一款 4G 智能手机,采用联发科 Helio G99 芯片组,八核 CPU 和双核 GPU。它配备 8GB RAM 和 128GB/256GB 存储空间,配备 6.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90Hz 刷新率和 Corning Gorilla Glass 5 保护。

这款手机有一个 32MP 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100MP 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 2MP 显微镜摄像头和 2MP 深度传感器。它有一个 5000mAh 电池,33W 快速充电,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一个 USB-C 端口和一个耳机插孔。它运行在基于Android 13的ColorOS 13上,支持蓝牙5.3、Wi-Fi 802.11ac和NFC。

OPPO Reno8 T 5G

OPPO Reno8 T 5G 是一款 5G 智能手机,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芯片组、八核 CPU 和 Adreno 619 GPU。它配备 8GB RAM(可扩展至 8GB)和 128GB/256GB 存储空间。它具有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采用 AGC DT-Star2 玻璃,10 位色深,120Hz 刷新率和 500 尼特典型亮度。

这款手机有一个 32MP 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108MP 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 2MP 显微镜摄像头和 2MP 深度传感器。它有一个 4800mAh 电池,67W 快速充电,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一个 USB-C 端口和双立体声扬声器,但没有耳机插孔。它运行在基于Android 13的ColorOS 13上,支持蓝牙5.1、NFC和Wi-Fi 802.11ac。

定价和可用性

OPPO Reno8 T 5G 的 8GB + 256GB 型号售价为 9990000 越南盾(约合 425 美元/35008 卢比)。同时,8GB + 256GB 版本的 OPPO Reno8 T 4G 售价为 8,490,000 越南盾(约合 361 美元 / 29,752 卢比)。

在越南,用户已经可以预订这两款手机,这些手机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马来西亚推出。5G 版本将于明天在推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