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在2月4日发布之前与漫威Studios合作开发零5G2023

2023-02-03 09:33:29冷酷的灯泡

预告结束后, Infinix Mobile 正式确认这是继 Marvel Studios 的第二次合作,这是继 Infinix Note 12 系列的首次合作之后,恰逢最近的 MCU 电影“奇异博士的疯狂多元宇宙”上映。回到 2022 年 5 月。

Infinix在2月4日发布之前与漫威Studios合作开发零5G2023

这一次,Infinix 在备受期待的《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热》将于 2 月 17 日上映的电影之前与他们合作。该公司已经确认零 5G 2023 将于 2 月 4 日在推出。

Infinix Zero 5G 2023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edition 将由 MediaTek Dimensity 1080 5G SoC 提供支持,具有 8 GB RAM 和 5G 虚拟 RAM,以及 256 GB 存储空间。手机没有变化,但盒子不同,而且会附赠好东西

该公司表示:“随着蚁人和黄蜂女进入量子领域,Infinix 的零 5G 2023 将齐头并进,迎接即将到来的技术革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