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变色背部的vivo Y100手机在发布前被嘲笑

2023-02-03 09:33:29冷酷的灯泡

上个月,即将推出的 vivo Y100 (V2239) 5G 智能手机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和Geekbench上,揭示了它的一些规格。现在,该公司已确认该设备将很快在推出。

带有变色背部的vivo Y100手机在发布前被嘲笑

此外,91Mobiles在推出之前独家透露了 vivo Y100 的价格范围和规格。它将采用纤薄轻巧的设计,并带有可变颜色的背板,使其成为vivo首款具有黑色和金色两种变色选项的手机。

据称,vivo Y100 可运行 Android 13,配备 6 英寸 HDR10+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纵横比为 20:9。预计为该设备供电的是八核联发科 Dimensity 900 芯片组,搭配 6GB RAM 和 ARM Mali-G68 MP4 GPU。

据传,这款智能手机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8 像素的辅助摄像头和一个 2 像素的镜头。前置摄像头预计将是一个 50 兆像素的镜头,安装在前显示屏顶部的打孔槽中。vivo Y100 预计将以单一配置提供,配备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价格可能在 2000 卢比左右。27,000。

vivo官网已经开启“notify me”提示,表明vivo Y100上市在即。此外,据透露,宝莱坞女演员萨拉阿里汗将成为vivo Y100的品牌大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