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Active CryoFlux液体冷却的OnePlus11概念手机

2023-02-28 10:30:17冷酷的灯泡

OnePlus 11是一部拥有多项第一的手机。你可能听说过这是 OnePlus 的旗舰手机,但没有 Pro 标签,你可能没有听说过它是第一款在游戏中提供光线追踪的手机之一,并且是第一款通过 Snapdragon Spaces 认证的设备,这意味着它是准备与Snapdragon AR2眼镜配对以获得无线 XR 体验。

具有Active CryoFlux液体冷却的OnePlus11概念手机

但不满足于让香草手机窃取所有荣耀,OnePlus 推出了 OnePlus 11 的概念版。称为 OnePlus 11 概念,它以 OnePlus 11 开始,但已经发展成为更多东西。

这款手机的规格有些争议:它不会上市销售,而是对设计的探索。OnePlus 与OnePlus Concept One类似,所以这里有历史,但 OnePlus 表示 Active CryoFlux 冷却系统将用于未来的产品。

让我们限定一下:该技术将被使用,但它看起来不会像这样。OnePlus 热衷于包括主动液体冷却,但不太可能像这个概念中那样让它在手机背面可见。

转向 Active CryoFlux 冷却。该系统将您在游戏 PC 中找到的那种冷却系统小型化,管道夹在上下隔膜之间,由于背面透明,可见。

有一个陶瓷压电微型泵来循环液体,OnePlus 使用油、水和微量元素的混合物使其看起来很酷。它看起来确实很酷:乍一看,您可能认为您正在看手机背面的某种显示技术(就像您在 Nothing 手机上看到的那样 (1) ),但这实际上是循环液体你可以看到。

它专为冷却而设计,OnePlus 表示它会在游戏期间将手机温度降低 2.1 摄氏度,或在充电期间将手机温度降低 1.6 摄氏度。这将允许更稳定的帧速率,并将充电时间减少约 40 秒。您可能会问这样的最小收益是否值得,这是一个值得问的问题,但作为概念设备,它看起来很棒。

这不是这款手机上唯一的装饰细节:摄像头周围还采用了扭索纹蚀刻设计,您可能会在高端手表上看到这种设计,日历周围有一个光环,并再次充满了凉爽的蓝色液体.

OnePlus 11 Concept 不会上市销售,它只是为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冷却技术,所以如果你想在真实设备中使用这种液体冷却技术,你可能不得不控制住你的马。

如果你想要标准的 OnePlus 11,它现在就开始销售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