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2将搭载骁龙8系列SoC

2023-03-02 09:53:52冷酷的灯泡

Nothing的创始人 Carl Pei 已经确认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Phone (2)。在 MWC 2023 上,他确认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 8 系列芯片组,但没有透露具体型号。高通公司的克里斯蒂亚诺阿蒙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Nothing Phone2将搭载骁龙8系列SoC

与 Phone (1) 中的 Snapdragon 778G+ 相比,Phone (2) 将看到旗舰船的巨大性能提升,因此手机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在上个月的一次采访中,卡尔表示 Phone (2) 将在美国推出。他补充说,这款手机将比其前身“更优质”,而软件将是该团队的主要关注点。该公司现在有近 100 人在软件团队工作,为当前和新手机带来最佳体验。

在活动中,Carl Pei 还确认该公司将在 3 月推出一款新产品,应该是最近出现在图像中的 Nothing Ear (2)。据说这保留了相似的设计,并添加了个性化的 ANC、双连接和更多功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