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系列智能手机配备12GB RAM

2023-03-03 09:31:25冷酷的灯泡

华为P60系列即将到来,它还可能为消费者带来12GB RAM版本,因为智能手机公司在RAM访问方面的竞争日益激烈,最高可达18GB。

华为P60系列配备12GB RAM

据微博爆料者称,华为将在 P60 系列上使用 8GB 内存。但这可能是华为最后一次选择在旗舰上使用这个低内存版本。

关于这一点,爆料者强调,华为很可能从 3 月开始推出所有即将推出的配备 12GB RAM 的 P60 系列产品。对于消费者和公司来说,在普通型号的智能手机中获得更多 RAM 访问权限是一个好兆头。

看看前身,华为于 2021 年 7 月推出了P50 系列,Pro 和非 Pro 机型均配备 8GB 内存。后来,旗舰的高级版和限量版发布了 12GB 内存。另一方面,华为推出了只有 8GB RAM 的Mate 50 系列。

内存的影响:

RAM 或随机存取存储器通过计算机桌面进入数字世界,由于您的手机也是一台计算机,因此它的工作方式几乎相同。

手机主要使用 RAM 来保存活动应用程序 + CPU 和操作系统内核正在使用的数据,因为 RAM 在读写方面非常快。有一篇很好的文章可供您了解您的手机实际需要多少 RAM 来运行您的所有应用程序 ( AndroidCentral )。

一些智能手机制造商将 RAM 作为一项关键功能而非一项功能进行销售。但是,华为始终将其核心硬件的力量发挥出来,并在实际场景中发挥最大作用。

华为正在积极开发新的 P60 系列,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在发布阶段看到它。在此之前,请查看下方链接的最新相机样本揭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