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HANTOM V FOLD智能手机的折叠功能可以吸引人们的注意

2023-03-03 16:31:36冷酷的灯泡

折叠式智能手机在中国以外的市场仍然是一种有限的溢价。三星可能是唯一的大卖家。为已经推出第四版的强大的 Galaxy Z Fold 系列提供一些竞争;Tecno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推出了 Phantom V Fold。

TECNO PHANTOM V FOLD的折叠功能可以吸引人们的注意

华为、摩托罗拉、OPPO 等公司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并没有真正超过三星。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凭借其先发优势而蓬勃发展,并消除了其最初的可折叠手机所显示的异常现象,年复一年地推出更好的变体。

Tecno 的高端旗舰折叠式产品将在该品牌面向的 70 多个全球市场中引起多少轰动;或者更重要的是,中国 OEM 将在这些海外市场中发布多少可折叠版本,还有待观察。但就目前而言,我们所知道的是 Phantom V Fold 具有创新的设计特点,将可用性放在第一位。

凭借其营销材料,Phantom V Fold 是首款左右折叠智能手机。它由 MediaTek Dimensity 9000+ 处理器提供支持;一款旗舰 4 纳米 SoC,有望在可折叠智能手机上实现流畅的性能和低功耗。

除了 Phantom V Fold,Tecno 还在 MWC 上推出了 Spark Pro 10 自拍手机和精致的 Megabook S1 2023 笔记本电脑。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还发布了 True 1 和 Ultimate 1 TWS 耳塞、Wi-Fi 路由器、无线安全摄像头以及其他一些智能家居设备。

专为 Z 世代量身打造的 Spark Pro 10 具备先进的自拍功能,为此手机配备了 32MP 超清发光前置摄像头和双闪光灯。在背面,这款手机有一个 50MP 的单摄像头,并由游戏级联发科 Helio G88 处理器提供动力。除了这款具有自拍功能的智能手机外,Tecno 还升级了 Megabook S1,配备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这款重 1.35 千克的笔记本电脑最初于 2022 年 12 月推出。

回到 Phantom V Fold,智能手机吹捧了一个有趣的光学设置。这款高级可折叠智能手机采用五镜头系统:背面有三颗镜头,正面屏幕有两颗。整个系统旨在让摄影体验令人兴奋,由带有超感光定制传感器的 50MP 主镜头带头。在撰写本文时,我们还没有关于 Tecno Phantom V Fold 的价格和可用性的信息,但不久之后我们就会有官方信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