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的最新款手机配备了240W快得惊人的充电速度

2023-03-03 16:31:37冷酷的灯泡

RealmeGT3 240W 可以在不到 10 分钟的时间内将您的整个手机电量从 0% 充电到 100%……而且只需 30 秒的充电时间就可以让您在 5G 网络上进行 2 小时的通话。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无线充电突然间似乎不再方便了。

REALME的最新款手机配备了240W快得惊人的充电速度

虽然 Realme 在 MWC 上的大部分演示只是统计数据,但 GT3 以 240W 的功率进行了 80 秒的精彩演示,仅在 1 分 20 秒内从 0 充电到惊人的 23%。事实上,电池消耗了手机的大部分基调,还有一点时间花在了 Realme 称之为 Pulse Interface 的“新”细节上。该界面位于摄像头模块旁边,大量借鉴了 Nothing 手机 (1) 的背面设计,带有一个透明窗口,其中有一个 LED 矩形。LED 矩形灯以 25 种不同的颜色发光,可以针对各种通知进行定制,但最重要的是让您知道电池电量不足、接到电话/通知时,以及当您的手机真正充电时。此外,

仅 GT3 的电池就花费了整整 15 分钟的主题演讲,这可能是手机上最引人注目的功能。240W 的充电能力在不到一分半钟的时间内为您提供 20% 的电量,在四分钟内为您提供 50% 的电量,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为您提供 100% 的电量,使 GT3 成为目前地球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并使它成为红色右上角的电池图标已成为过去。快速充电功能也可以在手机使用时使用,如果您正在玩游戏,Realme 会在 17 分钟内吹嘘 o-100。

你可能会认为这种快速充电对电池的影响很大,但 Realme 让我们相信,他们的电池和手机架构旨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优化和保持电池健康。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款手机在手机中具有三个专门用于充电的战略位置芯片组,以及一个新的不锈钢蒸汽冷却系统来冷却 GT3 的超薄 4600mAh 电池。该电池专为在高温和零度以下温度下进行最佳充电而设计,其使用寿命是普通手机的两倍——1600 次充电循环后电池的健康状况会下降到 80%。为了帮助实现这种 240W 充电功能,GT3 还配备了自己的 GaN 充电适配器和坚固的 12A 充电电缆。

将手机翻转过来,您会看到它的第二个突出功能——Pulse 接口。有点像 Nothing 手机 (1) 的字形界面,但明显缺少字形……Pulse 界面紧挨着摄像头凸起,位于透明窗口下方。LED 矩形上有 Realme 的口号“Dare To Leap”字样,正中央是一个带有 Snapdragon 徽标的铭牌。想知道这是否真的是手机的芯片组的不止您一个……虽然我不想打破你的想法,但事实并非如此。芯片组位于手机内,周围环绕着蒸汽冷却系统。就在这里,这只是一个铭牌,最重要的是用于品牌推广。然而,在脉冲接口的正下方有一个 NFC 阅读器……就在它写着“NFC”的地方。

界面亮起表示各种通知,有多达 25 种颜色可供选择。您还可以自定义 Pulse Interface 的颜色和闪烁模式,以配合各种警报,甚至可以对某些联系人进行颜色编码,这样即使您的手机面朝下,您也能知道他们何时来电。此外,当电池电量耗尽时,LED 环会发出红色光,充电时会发出蓝色光,电量为 100% 时会发出绿色光,因此您知道何时拔下充电器。或者,您也可以等待 10 分钟,然后拔下充电器!

GT3 240W 还配备了一个 6.74 英寸 144Hz Ultra AMOLED 显示屏,该显示屏具有显示屏内指纹识别器、三个主摄像头(50MP 宽、8MP 超宽、2MP 微距)和一个 16MP 广角自拍相机。GT3 有 3 种颜色(黑色、白色和紫色)​​可供选择,有五个层级可供选择,包括较低的 8GB RAM + 128GB 存储层,起价为 649 美元,一直到具有 16GB RAM 和1TB存储,其价格在公告中没有透露。嘿 Realme……包装盒中有 240W 充电器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