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0的黄色模型出现在官方渲染中

2023-03-09 16:37:54冷酷的灯泡

魅族预计将于2023年春季推出魅族20系列,该公司最近发布了几张海报,揭示了魅族20Pro的主要规格。现在我们正在看香草模型的黄色版本,该品牌的首席财务官在微博上分享了它的形象。

魅族20的黄色模型出现在官方渲染中

可以看到魅族20采用扁平边框,采用扁平背板,三颗摄像头,最后一颗摄像头环绕一圈闪光环。智能手机的框架上还有天线线,证实了金属结构。魅族20的右侧框架有电源键和音量键,但由于首席财务官没有分享从不同角度展示魅族20的照片,我们看不到它的左侧、顶部和底部是什么。

魅族没有透露任何关于魅族20的其他信息,但此前证实Pro型号将配备10位120Hz1440p三星E6LTPOAMOLED显示屏、带OIS的50MP主摄像头以及带50W无线功能的5,000mAh电池收费。该智能手机还通过Snapdragon8Gen2SoC、Android13、12GBRAM和512GB存储空间出现在AnTuTu上。

随着我们距离魅族20系列的发布越来越近,您可以期待魅族透露更多有关魅族20系列的信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