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5配置参数详情表,魅族5配置参数详情

2023-03-25 09:37:32积极的可乐

魅族5配置参数详情表,魅族5配置参数详情

魅族5是一款2016年发布的中高端智能手机,其配置参数如下:

1. 屏幕: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2.5D弧面玻璃设计,显示效果清晰、色彩鲜艳。

2. 处理器: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主频2.0GHz,性能强劲,运行流畅。

3. 存储: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扩展存储,容量足够大,可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

4. 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双色温闪光灯等功能,拍摄效果出色;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美颜自拍等功能,适合自拍爱好者使用。

5. 电池:内置306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技术,续航能力强,可满足用户长时间使用需求。

6. 系统:搭载基于Android 5.1的Flyme 5操作系统,界面简洁、易用性强,支持多种实用功能。

7. 其他:支持指纹识别、NFC、双卡双待等功能,具备较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总体来说,魅族5是一款性能强劲、拍照出色、续航能力强的中高端智能手机,适合对手机性能要求较高的用户使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