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9plus优点知缺点,华为畅享9plus优缺点

2023-04-20 10:08:33积极的可乐

华为畅享9plus优点知缺点,华为畅享9plus优缺点

华为畅享9plus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它拥有许多优点和一些缺点。本文将从外观、性能和摄像头三个方面来分析华为畅享9plus的优点和缺点。

外观:美观大气,手感舒适

华为畅享9plus采用了6.5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2.8%,视野非常宽广。同时,它还采用了2.5D弧面玻璃,手感非常舒适。此外,华为畅享9plus还有多种颜色可选,包括极光蓝、极光紫、魅焰红等,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

性能:运行流畅,续航能力强

华为畅享9plus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性能非常出色。同时,它还配备了4GB RAM和64GB ROM,运行起来非常流畅。此外,华为畅享9plus还拥有4000mAh的大电池,续航能力非常强,可以满足用户一整天的使用需求。

摄像头:拍照效果出色,自拍更美

华为畅享9plus采用了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AI智能识别场景,拍照效果非常出色。同时,它还配备了前置16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支持美颜功能,自拍更美。

综上所述,华为畅享9plus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它拥有美观大气的外观、流畅的性能和出色的摄像头。但是,它也存在一些缺点,比如没有NFC功能和IP68防水等级。总体来说,如果你是一位年轻人,对手机的要求不是特别高,那么华为畅享9plu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