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6Pro智能手机展示了其最好的一面

2023-06-03 09:58:31深情的哈密瓜

在我们的评测中,OppoFindX6Pro展示了其最好的一面。其吸引人的设计和强大的硬件使其成为GalaxyS23Ultra或小米13Ultra的绝佳替代品。不幸的是,我们不太可能有幸在欧洲购买Oppo的智能手机。

OppoFindX6Pro智能手机展示了其最好的一面

OPPO成功地在FindX6Pro中创造了一款强大的旗舰智能手机,这是一款主要专注于相机系统的高端智能手机。在我们的评测中,它揭示了很少的弱点和强劲的表现,这反映在我们的89%的总分中。如果不是因为可用性有限,这将使它成为GalaxyS23Ultra或HonorMagic5Pro的强大替代品。

此外,由于诺基亚的专利诉讼以及目前德国OPPO和OnePlus智能手机的销售禁令,Oppo目前的旗舰产品在欧洲不可用-这同样适用于Vivo及其X90ProPlus,它也只在中国销售。但小米也用去年的旗舰智能手机“测试”了中国独家分销。

鉴于这些事件和不断变化的价格政策,中国智能手机标签在不久的将来可能被迫告别一些中欧市场的危险似乎是非常真实的。剩下的是德语国家可用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非常有限,这意味着由于缺乏替代品和高需求,高端市场的价格上涨可能会继续-其他(非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粉丝也应该关注这一点。

您是否重视配备强大摄像头的高性能智能手机?您对进口旗舰智能手机不担心吗?然后阅读我们对OppoFindX6Pro的详细评论,以获取更深入的信息和基准测试图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