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Plus折叠智能手机推出

2023-06-03 09:58:30深情的哈密瓜

摩托罗拉推出了其最新的折叠智能手机摩托罗拉RazrPlus,手机配备了6.9英寸折叠pOLED显示屏,FHD+分辨率为2640x1080像素,刷新率为165Hz。

摩托罗拉RazrPlus折叠智能手机推出

它还配备了一个尺寸为3.6英寸的封面显示屏,显示屏也是pOLED显示屏,它基本上覆盖了手机的正面,封面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066x1056像素,刷新率为144Hz。

该手机由高通骁龙8PlusGen1移动处理器提供支持,配备8GB的LPDDR5RAM和256GB的UFS3.1存储,该手机配备了一系列摄像头,两个在盖板上,一个在主显示屏上。

摩托罗拉RazrPlus

在封面显示屏上,有一个带广角镜头的12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个13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在手机的正面有一个32兆像素的摄像头,专为自拍和进行视频通话而设计。

新款摩托罗拉RazrPlus具有IP52等级,配备3800mAh电池,配备30W快速充电功能,它将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VivaMagenta,无限黑和冰川蓝。该设备将配备Android13,将于23月999日在美国上市销售,售价为99.<>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