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摩托罗拉Razr智能手机正式上市

2023-06-03 09:58:31深情的哈密瓜

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新的摩托罗拉RazrPlus智能手机,摩托罗拉还推出了他们的新款2023摩托罗拉Razr,这款手机具有类似的规格,尽管该设备具有较小的盖板显示屏和不同的摄像头。

2023摩托罗拉Razr智能手机正式上市

2023款摩托罗拉Razr配备1.5英寸盖板显示屏,分辨率为193x268像素,主显示屏与6.9英寸折叠pOLED显示屏相同,FHD+分辨率为2640x1080像素,刷新率为144Hz。

razr/razr40具有与razr+/razr40ultra相同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平滑和生动的内部显示屏、水滴形铰链和标志性的外形。虽然新款razr/razr40最明显的区别是更小的外置显示屏,但它保留了高端智能手机应有的所有功能。

新的razr/razr40具有独特而时尚的外观,结合了大猩猩玻璃和优质纯素皮革。它易于抓握,触感柔软,并配有与潘通合作选择的时尚颜色,例如:鼠尾草绿,现代绿色调,香草奶油,真正的灰白色经典和夏丁香,这是一种神秘的紫色色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