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2预计将推出一款具有旗舰外观和中端规格的智能手机

2023-07-28 14:54:26深情的哈密瓜

OPPO的A系列通常由具有中端规格的Android智能手机组成,这使它们与Reno系列等高端中端手机区分开来。然而,从外观上看,即将推出的A2可能会采用与2023年FindX6旗舰机更相似的后面板,以实现更高端的吸引力。据说它还配备了(大部分)流行的OLED显示屏和超大电池,但价格却不会太贵。

OPPOA2预计将推出一款具有旗舰外观和中端规格的智能手机

根据Android智能手机行业的最新泄密,OPPO可能已经开始注册一款带有中央安装的圆形后置摄像头驼峰的新设备,以便获得在中国销售的批准。然而,根据知名泄密者数码闲聊站的说法,它并不是某种FindX6Lite,而实际上是A系列的下一个补充。

该阵容通常包括OPPO今年的中低端移动设备产品,以及名称非常相似的三星GalaxyA系列。然而,这款“A2”(据称代号为“纪梵希”)似乎比A78等前代产品进行了相当大的视觉升级,其三重后置摄像头具有“旗舰外观”,但其主摄尚未确定。也可以是坏事。

据信,“A2”还配备了具有2,160HzPWM调光功能的弧形FHD+6.7英寸OLED显示屏,在高端中档领域中仍能听到许多前面板的声音。它还预计具有低蓝光特性和薄边框-然而,人们可能已经注意到,这次泄漏中并没有提到更高的刷新率。

尽管如此,A2可能会凭借其电池容量赢得一些分数,预计轻松超过标准的5,000mAh规格。尽管如此,DigitalChatStation坚称即将推出的OPPO智能手机的价格标签将“不会让你离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