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Ace2Pro正式推出成为首款配备下一代冷却系统的智能手机

2023-07-28 14:54:27深情的哈密瓜

OnePlus在正在举行的中国科技博览会上推出了适用于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的最新热管理系统。新的“航天级天宫冷却系统”采用了“下一代超热石墨”和金刚石导热凝胶等尖端材料,更不用说均热板的大小约为现有潜在竞争对手的两倍第一个配备该系统的设备:Ace2Pro。

OnePlusAce2Pro正式推出成为首款配备下一代冷却系统的智能手机

OnePlus已抵达2023年ChinaJoy科技博览会,以证实其将推出下一款高端智能手机Ace2Pro的预测的准确性。他们的平反还进一步证实,该设备还将首次亮相该品牌最新的天宫冷却系统。

它由3个主要的最先进组件组成,首先是“下一代金刚石导电凝胶”和“超热石墨”。它们的导热率比“传统”同类产品分别高出60%和41%。

在Ace2Pro中,它们将加入一个新的“超大均热板(VC)”,其表面积不小于9140mm²,符合这一描述。与上一代较小的VC相比,在测试中,它在6.5瓦(W)系统中的额定温度最高可降低12.8°C,在功率升至8W时最高可降低14.4°C。

因此,OnePlus声称所有3个部件均提供“航空级”热管理,为Ace2Pro提供“三维散热”。因此,这款智能手机可能不会以11概念版的形式推出,但仍可能通过更新Snapdragon8Gen2等SoC的冷却系统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其将于2023年8月携全新天宫技术首次亮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