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3和iPadOS16.3Final发布

2023-01-28 14:17:06冷酷的灯泡

iOS16.3和iPadOS16.3最终版现已可供iPhone和iPad下载。这是今天的所有新内容。

iOS16.3和iPadOS16.3Final发布

iOS16.3和iPadOS16.3随附新的Unity壁纸、AppleID安全密钥、HomePod2支持等

苹果终于继续前进并发布了iOS16.3和iPadOS16.3的完整和最终版本。它包含少量更改,实际上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足以让您的iPhone和iPad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那么,究竟什么是新的?以下是完整的功能列表:

iOS16.3和iPadOS16.3中的所有新功能

-新的Unity壁纸致敬黑人历史和文化,庆祝黑人历史月

-AppleID的安全密钥允许用户通过要求物理安全密钥作为新设备双因素身份验证登录过程的一部分来加强其帐户的安全性

-支持HomePod(第2代)

-紧急SOS呼叫现在需要按住侧边按钮和音量增大或减小按钮,然后松开,以防止意外呼叫紧急呼叫

-修复了Freeform中使用ApplePencil或您的手指可能不会出现在共享板上

-解决了壁纸在锁定屏幕上可能显示为黑色的问题

-修复了唤醒iPhone14ProMax时可能会暂时出现水平线条的问题

-修复了主屏幕锁屏小部件无法准确显示家庭应用状态

的问题-解决了Siri可能无法正确响应音乐请求的

问题-解决了问题CarPlay中的Siri请求可能无法正确理解

除此之外,您还应该知道此更新包含一些错误修复和与性能相关的增强功能。这些是绝对必要的,尤其是如果您使用的是旧款iPhone和iPad,或者正遭受电池快速耗尽之类的困扰。希望此更新能够解决此类问题以及更多问题(如果有的话)。

无线下载iOS16.3和iPadOS16.3

当然,可以通过无线方式下载更新。您所要做的就是转到“设置”>“常规”>“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在继续之前确保你有50%或更多的剩余电池寿命,否则iOS和iPadOS将不允许你安装任何东西。

全新安装iOS16.3和iPadOS16.3

如果需要,您可以执行更新的全新安装。只需使用iTunes、iCloud或Finder备份所有内容,然后使用Lightning或USB-C数据线将iPhone或iPad连接到PC或Mac。现在,一旦检测到手机或平板电脑,启动iTunes/Finder。您应该会在左侧看到您的设备列表,现在单击以显示更多选项。之后,单击恢复iPhone/iPad按钮。此时,iTunes或Finder将下载iOS16.3和iPadOS16.3IPSW固件文件并将其恢复到您的设备。

如果需要,您可以从下面的链接下载IPSW。要使用它,只需在按住左Shift键(Windows)或左Option键(macOS)的同时单击恢复iPhone/iPad按钮,然后选择IPSW文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