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改进了移动应用程序中的直接消息

2023-01-29 09:06:02冷酷的灯泡

字节跳动旗下的短视频社交网络TikTok刚刚发布了改进的直接消息功能。DM 增强了相关功能,包括来自任何人的消息,或者如果需要甚至可能不接收它们。

TIKTOK改进了移动应用程序中的直接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TikTok 上的 DM 功能并不是新功能,它于 2022 年 11 月推出,但现在该平台正在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用户,告知他们新的改进选项。

要访问改进的 DM,您必须转到您的个人资料,单击位于屏幕右上角的汉堡菜单并访问“设置和隐私”,然后单击“隐私”和“直接消息”,您可以在此处更改设置,具体取决于每个用户的需求。

现在,用户将能够选择仅接收推荐朋友、您关注的关注者、您向其发送消息的人的直接消息,允许接收来自所有人或任何人的 DM,因此可以根据您的兴趣更改偏好。

这是一个小的改进,被带到了 TikTok 上,可以更好地控制私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