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办公室打印机如何提供秘密的可持续性改进

2023-01-30 14:28:04冷酷的灯泡

面对气候变化和环保意识增强的企业,我们都有责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地球。办公室生活对环境来说可能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大量的能源被用于取暖、开灯、为设备供电等。

您的办公室打印机如何提供秘密的可持续性改进

因此,如果您希望帮助您的企业提高一点生态意识,您可以采取一些步骤——有些是您以前可能从未考虑过的。

可持续性挑战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打印仍然是日常商务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即使现在移动设备无处不在,将一张包含您需要的所有信息的纸拿在手中通常也是一件好事。

然而,印刷业并不是环保的典范,它对纸张、化学墨水和低印量墨盒的需求很大。可持续制造、无害油墨和普通纸张回收无疑为这项技术带来了环境改善,但简陋的办公室打印机仍有一些生态技巧。

长期以来,爱普生一直是印刷领域最具创新精神的参与者之一,不断投资开发以帮助企业和消费者等节省能源、成本和耗材。

这家全球制造商的EcoTank产品标志着可持续商业印刷的重要基准,提供了一种生态意识的主张,即经济实惠、运行无忧、节能,同时在需要时提供高质量的输出。

爱普生EcoTank打印机适用于小型和大型企业,采用无热喷墨技术,与传统激光打印机相比,该技术产生的能量和随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少。

爱普生EcoTank选择

爱普生的业务组合包括EcoTankET-5800,这是一款4合1(打印、扫描、复印和传真)A4设备,使用一套墨水最多可打印7,500页黑色和6,000页彩色,提供500-纸张托盘容量,首页输出时间仅为5.5秒。用户可以通过与用户友好的10.9厘米LCD触摸屏界面进行交互,充分利用该设备,享受高达每分钟25页的快速打印和高达每分钟27.5张图像的扫描速度,这意味着您无需等待为你的工作。

与传统墨盒相比,传统墨盒的采购和更换往往令人沮丧——尤其是当您需要紧急完成打印时——EcoTank打印机具有大型墨盒,您可以使用随附的墨瓶填充墨盒。得益于爱普生的这项创新技术,用户可以享受超低的每页成本,而且瓶子比传统墨盒更容易回收。

您甚至可以使用EpsoniPrint应用程序摆脱台式电脑的束缚,该应用程序允许您通过Wi-Fi和Wi-FiDirect从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进行打印。

做出正确的决定

可持续性不应该是成本的妥协,因为除了气候危机之外,各种规模的企业都面临着广泛的财务问题。但是,如果您的公司选择了EpsonEcoTank打印机,您可以确定您选择的是一项以客户利益和环境为出发点而设计的技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