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65英寸TheFrame电视在超级碗比赛前跌至历史最低价

2023-01-30 14:28:05冷酷的灯泡

三星的超级碗电视特卖活动已经开始,如果您想购买华丽但价格昂贵的三星TheFrame电视,现在机会来了。该零售商刚刚将2022款65英寸TheFrame电视降价至1,599.99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原价1,999.99美元)——我们见过的最低价格。

三星的65英寸TheFrame电视在超级碗比赛前跌至历史最低价

2022三星TheFrame电视采用QLED显示屏,可呈现令人惊叹的画面,并在您不看电视时变成一件精美的艺术品。三星套装具有专用的艺术模式,让您可以从各种相框选项中进行选择,以展示经典艺术品或摄影作品。您还将获得可定制的边框,因此您可以选择与您的家居装饰相匹配的样式和颜色,以及内置AmazonAlexa的智能功能,可实现免提控制。

今天三星TheFrameTV的特卖价格创下历史新低,比最近的黑色星期五特卖高出35美元。您会在页面下方找到更多来自三星的今日最佳超级碗电视特卖,其中包括各种尺寸和功能,起价为679.99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