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Computer宣布推出具有无线连接功能的更新型NexDock笔记本电脑扩展坞

2023-01-31 17:35:07冷酷的灯泡

NexComputer推出了NexDockWireless,这是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扩展坞,无需通过有线连接来连接智能手机。NexDockWireless可与任何支持桌面模式的智能手机配合使用,例如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S23系列。

NexComputer宣布推出具有无线连接功能的更新型NexDock笔记本电脑扩展坞

NexComputer宣布了NexDock的新版本,NexDock是它推出五年多来的一系列笔记本电脑扩展坞。虽然以前的所有型号都依赖于与智能手机的物理连接,但NexDockWireless完全否定了这一要求。NexDockWireless仍然兼容通过USBType-C的有线连接,但如果这是您唯一的用例,NexDock360可能是更好的解决方案。

简而言之,NexDockWireless继承了NexDock360的所有核心功能,但增加了无线连接功能。因此,保留了13.3英寸IPS和1080p显示屏,以及双USBType-C端口、3.5毫米耳机插孔、MicroSD读卡器和1W四扬声器阵列。作为参考,显示器的峰值为300尼特,以现代笔记本电脑的标准来看,这个亮度相对较暗。

根据NexComputer的说法,NexDockWireless利用MiraCast将三星DeX之类的内容带入其13.3英寸显示屏。同时,笔记本电脑底座的键盘和触控板使用蓝牙连接。不幸的是,NexComputer没有提供同时使用这两种技术时的任何延迟统计数据。NexDockWireless已经可以订购,尽管目前仅限美国。NexComputer在发布时对NexDockWireless的收费为349美元,比NexDock360高出50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