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iPad会折叠吗谣言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可能性

2023-02-01 09:12:31冷酷的灯泡

Apple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真正改变其 iPad 产品线,而是依靠对其核心型号的迭代改进。

未来的iPad会折叠吗谣言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可能性

然而,据一位分析师称,该公司正准备推出其首款折叠式小工具,即可折叠 iPad。分析师 Ming-Chi Kuo 在知名公司 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工作,几年来对苹果相关的预测一直是正确的,从 iPhone 14 规格到MacBook 生产中心转移到泰国。

郭的分析来源是元器件制造商和供应链提供商安捷科技。Kuo 指出,该公司已签署协议,为即将推出的折叠式 iPad 提供多个组件,包括支架。

细节很少,因为苹果尚未正式宣布,但分析师表示折叠式 iPad 将于 2024 年推出,并配备碳纤维支架。为此,他预计苹果在未来 9 到 12 个月内不会推出任何其他新 iPad 设计,以增加消费者对折叠设备的需求。

然而,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不同意 Kuo 的观点,他认为 2024 年将推出许多配备 OLED 显示屏的 iPad,但不会推出折叠式平板电脑。

与此同时,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等待 Apple 举办其著名的新闻发布会之一。郭分析师本周还表示,折叠式 iPad 之后将推出 iPad Mini 更新,并在规格上有显着提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