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新显示器旨在与微软团队更好地合作

2023-02-01 09:12:32冷酷的灯泡

联想展示了其最新的 ThinkSmart 显示器,专为与 Microsoft Teams 配合使用而打造,以及用于其他 ThinkSmart 硬件的新 HDMI 和互联网供电 (PoE) 兼容控制器。

联想的新显示器旨在与微软团队更好地合作

Lenovo 的 ThinkSmart 产品线将推出 一款新的显示器和控制器,让混合工作和协作变得更加轻松,尤其是在您使用 Microsoft Teams 的情况下。

ThinkSmart View Plus 旨在充当独立的集成 Microsoft Teams 设备,具有您期望在混合工作硬件上使用的各种内置功能。它吹捧一个 27 英寸的多点触控显示屏,带有无源手写笔和随附的白板应用程序,并支持两个独立设备之间的屏幕共享(当连接到 PC 时)。

带有四个麦克风和两个 5w 扬声器的条形音箱以及一个 4K IRGB 摄像头也是标准配置。当然,它还提供对 Microsoft Teams 文件、日历和 Teams 聊天的轻松访问。

联想即将推出的 IP 控制器集成了其 ThinkSmart Core 和 ThinkSmart One 协作设备。IP 控制器将支持用于连接其他设备的 HDMI 直通、以太网连接,并且无需扩展器即可安装在距连接的 PC 最远 300 英尺的地方。

联想 ThinkSmart View Plus 预计将于 2023 年年中某个时候面向“全球特定市场”发布,起价为 2,345 美元。

IP 控制器将从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与 ThinkSmart One 捆绑销售,起价 3,100 美元——不过联想尚未说明是否会单独出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