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ummatte4K144Hz显示器可享受300美元的折扣

2023-02-01 14:20:07冷酷的灯泡

Spectrum是最初来自EveDevices的“人群设计”显示器,现在可用作具有4K/144Hz配置的显示器。该变体现在以比正常价​​格低300美元的价格提供。它的制造商吹捧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包括无眩光涂层,尽管这笔交易可能涉及一些警告。

Spectrummatte4K144Hz显示器可享受300美元的折扣

27英寸Spectrum自开始通过众包设计(包括更换品牌)以显示器术语提供“您需要的一切,而不是您不需要的一切”的喧嚣开始以来,经历了很多。

第一代EveDevicesDough监视器最终进入了市场,甚至还有(稍晚的)“新年特惠”。

该优惠适用于具有4K/144Hz规格的Spectrum变体,它可能曾经希望成为一个利基市场,尽管它现在可能被三星的OdysseyNeoG7和索尼自己的InzoneM9等其他显示器所掩盖。

尽管如此,Dough还是吹捧Spectrum提供了一系列领先的端口(包括HDMI2.1和一个有源USBtype-C端口)以及其独特、优雅的支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它其实是单独购买的,售价99美元。

不带签名支架的4K/144HzSpectrum通常售价949美元,但在接下来的5天内将是649美元(或带签名支架的748美元)。

再一次,AcerPredatorXB283K今天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仅为539.98美元,规格几乎相同(还有它自己华丽的支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