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硬件泄密者TomofMoore'sLawisDead发布了一段视频

2023-02-01 14:20:06冷酷的灯泡

系列硬件泄密者TomofMoore'sLawisDead(MLID)发布了一段视频,声称尽管RTX4090继续畅销,但销售势头正在减弱。泄密者还声称RX7900XTX卡正在快速发展。然而,真正的MVP是价格等于或低于建议零售价的上一代RTX30和RX6000主板。

系列硬件泄密者TomofMoore

早在2022年11月,泄密者摩尔定律已死就声称用户无视RTX4080而倾向于RTX4090。因此,RTX4090单元正在以健康的速度发展。现在,泄密者表示RTX4090GPU的销售速度正在放缓。这些信息由美国境内外的零售渠道提供给Tom。

据称在Microcenter工作的消息人士向汤姆建议,RTX4090GPU的销售时间“明显”更长,因为这些卡不像早些时候那样在数小时内售罄,而是需要一两天。消息人士还称,定价超过1,900美元的RTX4090实际上卖不出去。

有趣的是,另一位消息人士向汤姆提到,尽管RX7900XTX和RTX4090卡都有需求,但Nvidia旗舰产品的销售正在放缓。根据消息来源,售完RTX4090库存需要大约一周的时间,而不是像自发布以来的第1天那样。然而,上一代RTX30GPU似乎非常受欢迎,因为消息人士称它们“热销”。

其他几位内部人士描绘了一幅更惨淡的RTX40销售图景。一位为一家美国零售商工作的内部人士声称,“40系列在2023年基本上不会销售”,而另一位据称在美国以外的一家大型零售公司工作的人士则提到,该零售商只销售了十几个RTX中的一个它在一月份收到了4090。此外,这两个消息来源都报告说,具有折扣或厂商建议零售价的上一代主板是热门商品,尤其是中端RTX3070、RTX3060Ti等。

除了比发布的RTX40和RDNA3产品便宜得多之外,上一代中端GPU还没有收到下一代替代品,这解释了为什么资金紧张的客户涌向这些更便宜的选择。

此外,AMD的RDNA2RX6000和RDNA3RX7000显卡似乎正在快速发展,因为一家大型零售商声称这些主板“一到就卖得很快”。同一消息来源还分享了一份关于英特尔Arc销售的诅咒声明,声称“ARC销售与他们的部门一样死气沉沉”。

最后,至少根据一位MLID线人的说法,RX7900XTX看起来像是粉丝的最爱。该人士报告说,他们“在过去10年中从未见过RADEON旗舰卡卖得这么好”。该板的需求量如此之大,以至于“人们愿意为3x8针AIB型号支付比MSPR稍高的价格”。

值得重申的是,您应该始终谨慎对待未经证实的报告,例如此处介绍的报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