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Premium现已提供空间音频支持和额外下载

2023-02-02 09:13:21冷酷的灯泡

Netflix Premium 会员资格现在提供两种额外的设备下载以及对 Spatial Audio 的支持。

Netflix Premium现已提供空间音频支持和额外下载

Netflix 的 Premium 订阅计划通过 Spatial Audio 支持进行了一些升级,并增加了允许下载的设备数量。这两项更改适用于当前的 Premium 会员、从不同计划升级到 Premium 的会员,或任何首次加入 Premium 的人。

Spatial Audio 的核心是一种模拟环绕声,无需家庭影院设置。它将适用于各种可以使用 Netflix 进行流式传输的设备——从电视到智能手机的一切设备。

目前,该服务有 700 多部观看次数最多的电影和节目都提供了它,尽管 Netflix此前表示,Spatial Audio 并不是绝对适用于所有内容的选项。弄清楚它适用于什么的最好方法是在应用程序或网站上搜索“空间音频”,然后从结果中选择你想要的。

此外,高级会员可以将内容下载到比以前多两台设备上——总数从四台增加到六台。因此,只要您在最多六个独立的硬件上登录您的高级帐户,所有这些都可以单独下载视频以供离线观看。

与 Spatial Audio 一样,Netflix 流媒体库的某些部分目前不支持下载。因此,要么检查 Netflix 应用程序中的“下载”选项,要么查看电影或节目的描述页面以获取下载选项。

Premium(每月 19.99 美元)Netflix 会员现在可以使用 Spatial Audio 支持和更大的单个设备下载限制。Netflix 还打算在未来继续将 Spatial Audio 添加到其“流行”的新版本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