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HomePod包括超级方便的温度和湿度传感器

2023-02-02 09:13:21冷酷的灯泡

新的 HomePod 听起来不错,但它的新环境传感器才是真正有趣的部分。

新的HomePod包括超级方便的温度和湿度传感器

如果你买了一个新的 HomePod,它会附带一些家庭自动化附加功能,这些附加功能最初可能看起来有点毫无意义。Apple 的智能扬声器可以充当家庭中枢,现在它内部还有两个非常有用的与家庭自动化相关的传感器:温度和湿度。这开启了一些基本有用的自动化,并且所有这些都与 Apple 对隐私的高度重视有关。

“信任是采用家庭自动化技术的关键因素,它因消费者而异。有些人可能将苹果视为技术领域值得信赖的品牌,而其他人可能更喜欢亚马逊或谷歌提供的体验和生态系统。选择通常取决于个人喜好、预算和家庭自动化设置的具体需求,”技术作家Shahnawaz Sadique 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Lifewire。

家庭自动化隐私

要进入家庭自动化,你必须做出承诺。这不仅仅是购买设备并进行设置(尽管这显然是一个障碍)。您还必须考虑隐私角度并决定您信任哪些供应商。

这就是为什么开箱即用的 HomePod 具有强大的家庭自动化功能是个好消息。首先,您已经完成了最困难的部分。Apple 以其对隐私的关注而闻名,这通过其 HomeKit 家庭自动化平台得到了延伸。你可以在制造商不知道你的情况下连接配件。

我绝对认为人们更信任苹果……而且我觉得这种信任会传播到其他产品,比如 HomePod。

例如,如果您购买兼容的监控摄像头,它只会通过 Apple 的 HomeKit 安全视频上传录制内容,将它们存储在您的 iCloud 中,并由仅存在于您的 iPhone、iPad 或 Mac 上的密钥锁定。

“我绝对认为人们更信任苹果,因为 [他们] 一直在推动其产品的安全和隐私方面,尤其是 iPhone,而且我觉得这种信任会传播到 HomePod 等其他产品,”家庭自动化博主Ryan Mawby告诉 Lifewire。通过电子邮件。

不仅仅是温度

新款 HomePod 内置温度和湿度传感器。得益于 Apple 的快捷方式自动化应用程序内置的自动化选项,您可以进行更深入的操作,而不仅仅是通过 Apple Watch 检查厨房的温度。

例如,您可以在温度降至特定阈值以下时打开加热开关。以前,您必须外出购买智能恒温器才能执行此操作,然后将传感器添加到不同的房间。您仍然需要使用兼容的控制器连接暖气,但现在您不必再为传感器操心了。

此外,您还可以做其他一些巧妙的事情,例如在您到家前半小时或早上闹钟响起前半小时打开暖气。

重点是 HomePod mini 已经是家庭自动化的最佳途径。现在,有了它的新传感器,以及即将推出的大量 Thread 和 Matter 配件,它变得更好了。

线程事项

Thread 是家庭自动化的新无线标准。设备具有内置的低功率 Thread 无线电,可以在没有常规 Wi-Fi 网络的情况下相互通信,尽管它们也可以通过互联网连接。这一切都是可互操作的,也更可靠。另外,您无需配置任何内容。它应该一切正常。

“我认为 Thread/Matter 将使家庭自动化对所有人来说更加普遍——特别是对于那些已经用 Ring 门铃或自动恒温器将脚趾浸入水中的人来说,”Mawby 说。

物质是这个新范式的另一半。Matter 不是购买与您的 Google、Amazon 或 Apple 家庭自动化设置兼容的设备,而是一种适用于所有设备的标准。这对每个人都有好处,从现在只需要支持一种标准的制造商到我们这些可以放心混合搭配的买家。这对在这个市场上远远落后于谷歌和亚马逊的苹果尤其有利。

很快,您就可以享受 Apple HomeKit 的私密性,并选择您喜欢的任何 Matter 配件。如果您购买了新的 HomePod,或者已经拥有了 HomePod mini,那么您已经拥有了很多入门所需的东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