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三星为GalaxyS23系列制作的所有案例

2023-02-02 14:37:27冷酷的灯泡

随着GalaxyS23系列的推出,三星也为该系列推出了多款新机壳。当然,常见的嫌疑犯也在这里,比如我们已经使用了几年的硅胶和皮革保护套。但三星今年也推出了一些新案例。三星共有9个案例。

这是三星为GalaxyS23系列制作的所有案例

现在,请记住,第一方案例通常更昂贵。这些起价为24美元,最高可达69美元。所以绝对不便宜。

首先,我们推出了久经考验的硅胶套,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橙色、海军蓝、奶油色、淡紫色和绿色。所有三种型号的售价均为29.99美元。还有LeatherCase,基本相同,但采用皮革制成。售价49.99美元,有绿色、黑色和驼色可供选择。三星还提供透明外壳,售价24.99美元。

S-ViewWalletCase是另一款老款但不错的产品,近年来它的名字出现了一些变化。但它并没有改变太多。这是一个翻盖盒,里面有几个卡槽,右上角有一个小窗口,可以显示时间、日期和一些通知。

最后,硅胶握把套。这款有白色和黑色可供选择,售价39.99美元。它的背面有一条带子,可以更轻松地握住您的手机。

三星的新案例

今年,三星宣布了一些适用于GalaxyS23系列的新手机壳。在ClearGadget、RuggedGadget和Frame外壳中。

ClearGadget外壳售价45美元,背面有一个支架,您可以在上面安装不同的东西。比如戒指,或者三脚架。这对于RuggedGadget案例也非常相似。

RuggedGadgetCase售价49.99美元,材质为titan。这是一个非常坚固的箱子,背面有一个支架,可以装钱包、戒指和其他东西。使它对于智能手机来说非常独特。

最后,我们有FrameCase,这是一个有趣的案例。它有一个透明的保护板,提供纤巧、快速访问的卡套。这样您就可以快速访问您的卡。

这些都可以从三星今天获得。您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它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