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用户可以获得3个月的免费AppleTV+

2023-02-28 10:20:52冷酷的灯泡

在Ted Lasso 第 3 季首映之前,英国所有 Roku 流媒体设备所有者都有好消息 - 制造商已与 Apple 合作,免费提供三个月的Apple TV+ 。

Roku用户可以获得3个月的免费AppleTV+

所有Roku 设备用户,无论是现有用户还是新用户,如果之前从未订阅过 TV+,都可以注册促销期。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在他们的设备上安装 Apple TV 频道,启动它并使用 Apple 登录。

而且,考虑到 Ted Lasso 的新一季将于 2023 年 3 月 15 日开始,业主有足够的时间提前赶上这部获得艾美奖的喜剧节目的前两季。

Apple TV+ 还收录了精彩的科幻剧集《遣散费》、《坏姐妹》、《早间秀》、《为了全人类》,以及由哈里森·福特和杰森·席格尔主演的新喜剧剧《缩小》。

所有当前和现有的 Roku 设备都符合条件,只要它们可以接收 Apple TV 服务。其中包括Roku Streaming Stick 4K、Roku Express 4K和Streambar,以及 TCL 等公司的 Roku 电视。

我们检查 1,000 家零售商的 1,000 种价格,为您提供我们能找到的最低新价格。Pocket-lint 可能会从这些优惠中获得佣金。在这里阅读更多。

在 1 月份的 CES 2023 期间,Roku 还宣布将在不久的将来打造自有品牌的电视,首先将在美国推出。它们将于春季上市,屏幕尺寸从 32 英寸到 75 英寸不等。将有两个类别,Select 系列更入门级,而 Plus 系列将提供更高级的功能。两者都将由 Roku 操作系统和菜单提供支持。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些电视机是否会进入英国的消息,尽管其他品牌正在与流媒体设备公司合作,将其软件应用到他们未来的产品中。例如,RCA 和 Metz 最近都加入了合作伙伴名单,以推出 Roku 电视。

Apple TV 频道可在 Roku Channel Store 中找到。除了 TV+,它还提供访问购买和租借的 Apple TV 电影和电视节目的权限,以高达 4K HDR 的分辨率观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