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2023OLED电视将于3月底上市起价为1299美元

2023-03-01 09:17:19冷酷的灯泡

LG已在其2023 年 OLED 电视即将发货时提供了详细的定价。旗舰 G3 和主流 C3(如图)型号现在定于 3 月下旬到货,3 月 6 日开始接受预订。相对紧凑的 42 英寸 C3 起价为 1,299 美元,巨型 83 英寸版本最高可达 5,299 美元。G3 的 55 英寸面板起价为 2,499 美元,83 英寸版本的起价为 6,499 美元。

LG的2023OLED电视将于3月底上市起价为1299美元

入门级 B3 系列要到 4 月份才能准备就绪。55 英寸电视机的起价为 1,699 美元,77 英寸电视机的最高售价为 3,299 美元。LG 承诺“稍后”为无线 M3和透明 OLED T 定价。

正如我们在 1 月份提到的,G3 今年获得了最多的升级。它通过增强功能提供高达 70% 的亮度图像,其新的零间隙设计有助于壁挂。它还拥有一个 a9 Gen 6 处理器,改进了图像渲染和音频处理,包括支持协调内置扬声器的输出与最近的 LG 条形音箱。

C3 具有 a9 Gen 6 芯片的优点,但与去年的 C2 相比,它的升级幅度不大。然而,它可能代表比 B3 更好的价值,特别是在中间的“甜蜜点”尺寸。售价 2,499 美元的 65 英寸 C3 仅比配备更差处理器(a7 Gen 6)的 B3 贵 100 美元——您不妨多花些钱购买寿命更长的套装。

LG 的阵容是否能与三星 S95C相抗衡尚不清楚。三星的套装比 LG 的最新款稍亮,并提供适合游戏的 144Hz 刷新率。不过,目前只有 77 英寸的 S95C 可用,而且 LG 支持杜比视界 HDR(三星仍然坚持 HDR10+)以及更广泛的尺寸和性能等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