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Watch获得可能挽救生命的跌倒检测

2023-03-02 13:55:12冷酷的灯泡

谷歌宣布已开始向Pixel Watch用户推出一项新的跌倒检测功能。该功能将检测是否有人摔倒,然后在需要时采取行动。

谷歌Pixel Watch获得可能挽救生命的跌倒检测

谷歌表示,该功能使用手表的内置传感器来检测是否有人跌倒。该公司表示,如果佩戴者在规定的时间内(大约 90 秒)没有移动或没有反应,它可以自动呼叫紧急服务。

谷歌的一篇博文称,Pixel Watch 会在检测到跌倒 30 秒后振动并发出警报。佩戴者必须点击屏幕上的一个按钮以确认他们没事,或者点击另一个按钮以立即连接到紧急服务。

如果这些事情都没有发生整整一分钟,将使用自动消息拨打紧急电话。

谷歌表示,它一直很小心地确保 Pixel Watch 不会将活动误认为是跌倒,并表示它已经调整了传感器和相关算法,以确保手表能够判断某人何时跌倒或只是在进行特别剧烈的运动时.

谷歌指出,要拨打紧急电话,佩戴者必须将已连接的手机放在附近或使用蜂窝 Pixel Watch。

Pixel Watch 具有其他安全功能,包括紧急求救功能,可以在需要时提醒紧急救援人员或可信赖的联系人。

当然,所有这一切都是在 Apple Watch 多年来帮助人们在跌倒后挽救生命之后发生的。这些跌倒可能会造成很大的问题,具体取决于人所在的位置、年龄以及是否有特定的医疗条件。

谷歌表示,新的跌倒检测功能现在正在推出,所以请密切关注它在你自己的 Pixel Watch 上的到来。可以根据需要启用和禁用该功能,但我们绝对建议在可用时启用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