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3月16日举办未来工作AI活动

2023-03-07 08:51:55冷酷的灯泡

既然微软已经概述了AI 将如何重塑 Bing 搜索,它已准备好详细说明该技术将如何影响您的工作场所。该公司将于3 月 16 日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举办“人工智能的未来工作”活动。虽然微软没有过多说明新闻内容,但 CEO Satya Nadella 和 Microsoft 365 负责人 Jared Spataro 将主持演示。就目前而言,谣言可能会让人知道会发生什么。

微软将于3月16日举办未来工作AI活动

The Verge 在 2 月份泄露的消息表明,微软可能会推出配备 AI的 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版本,例如 Outlook 和 Word。虽然确切的功能尚不清楚,但The Information 声称Outlook 可以使用 AI 来改善搜索结果并建议电子邮件回复。与此同时,Word 可能会提出写作建议。

该公司今天推出了一些面向企业的人工智能功能。Dynamics 365 和 Viva Sales 现在有一个 AI“Copilot”,可以帮助回复客户聊天和电子邮件、总结 Teams 会议和探索营销数据。这些依赖于现有的 Azure OpenAI 服务,其中传闻中的 Microsoft 365 功能可能会借鉴 Bing 中使用的 Prometheus AI 模型。

扩张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一段时间以来,微软一直在将 AI 集成到 Teams 等服务中,并且多年来一直在投资 OpenAI。它最近承诺达成一项为期数年的融资协议,据报道价值 100 亿美元,并将看到微软托管 OpenAI 云服务。该公司正在竞相确立自己作为 AI 领导者的地位,此次活动可能会支持该战略。

竞争压力很大。其他公司正在将 OpenAI 的 ChatGPT直接构建到他们的产品中。与此同时,谷歌公布了 Bard作为其 ChatGPT 的等价物,因为有报道称人们担心人工智能可能对其核心搜索业务构成威胁。从理论上讲,扩大人工智能的使用可以帮助微软抵御竞争对手,并在使用这项新兴技术方面早日取得领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