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wifi怎么使用,小度wifi怎么用

2023-05-07 07:36:29积极的可乐

小度wifi怎么使用,小度wifi怎么用

小度wifi怎么用?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小度wifi是一款智能家居设备,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智能家居控制、网络扩展等功能。下面,我们将详细介绍小度wifi的使用方法。

第一步:购买小度wifi

首先,你需要购买一台小度wifi设备。小度wifi有多种型号,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型号。购买后,打开包装箱,取出小度wifi设备和说明书。

第二步:连接小度wifi

将小度wifi设备插入电源插座,并按照说明书上的指示连接到家庭无线网络。连接成功后,小度wifi设备会发出蓝色指示灯,表示已经准备好使用。

第三步:下载小度app

在手机应用商店中搜索“小度”,下载并安装小度app。打开小度app,注册并登录账号。登录成功后,点击“添加设备”按钮,选择“小度wifi”,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将小度wifi设备添加到小度app中。

第四步:使用小度wifi

添加成功后,你可以通过小度app来控制小度wifi设备。例如,你可以设置定时开关机、控制家庭电器、扩展无线网络等功能。同时,小度wifi还支持语音控制,你可以通过小度智能音箱等设备来实现语音控制。

总的来说,小度wifi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智能家居设备,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智能家居控制、网络扩展等功能。只需要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操作,就可以轻松使用小度wifi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