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海市蜃楼游戏玩法和发布日期

2023-06-03 09:58:29深情的哈密瓜

育碧发布了即将推出的新游戏《刺客信条:海市蜃楼》的第一个游戏预告片,该游戏将于12年2023月<>日在XboxSeriesX|S和XboxOne上发布,并且也可以在PlayStation和PC上播放。回到特许经营的隐形根源,幻影发生在九世纪的巴格达黄金时代。在此期间,玩家将扮演年轻的街头盗贼Basim的角色,他演变成隐藏者大师,最终成为刺客信条瓦尔哈拉中的角色。

刺客信条海市蜃楼游戏玩法和发布日期

海市蜃楼上映日期

该游戏专注于潜行、玩家选择和跑酷,如最近公布的游戏预告片所示,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它重新引入了熟悉的元素,如飞刀、烟雾弹和大规模选择自己的路径暗杀黑匣子任务。《刺客信条:海市蜃楼》引入了新的能力,包括刺客焦点,使巴西姆能够快速消灭守卫群体。

此外,撑杆跳可以毫不费力地穿越屋顶。预告片还提供了富拉德的一瞥,他是巴希姆和巴格达无形者的重要盟友。育碧通过提供完全用阿拉伯语玩游戏的选项来确保全球体验,Basim的角色由著名的约旦演员EyadNassar配音。

刺客信条海市蜃楼游戏玩法

“在《刺客信条:海市蜃楼》中,你是巴西姆,一个狡猾的街头小偷,有着噩梦般的幻象,寻求答案和正义。在一次致命的报复行为之后,巴西姆逃离了巴格达,加入了一个古老的组织——无形者。当他学习他们神秘的仪式和强大的信条时,他将磨练他独特的能力,发现他的真实本性,并理解一个新的信条——一个将以他从未想象过的方式改变他的命运的信条。

与该系列的最新作品相比,刺客信条海市蜃楼的设计体验更短,向开始这一切的游戏致敬。玩家可以预订游戏,成为第一批探索宏伟宫殿,穿越阳光普照的屋顶,并在方便放置的干草堆中执行标志性的跳跃。点击以下链接跳转到官方游戏网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