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120HzQHD显示屏和骁龙860的小米平板5限时享受21%折扣

2023-07-29 10:28:05深情的哈密瓜

配备120HzQHD显示屏和骁龙860的小米平板5限时享受21%折扣

除了性能良好的11英寸IPS显示屏外,这款钱包友好的小米平板电脑还配备了快速的高通SoC、笔支持和可观的性价比,这要归功于相对于相当合理的建议零售价的显着折扣。尽管中国科技巨头小米并未在美国或加拿大等国家正式销售其众多产品,但该公司基于Android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许多其他地区是苹果iPad等昂贵设备的相当受欢迎的预算型替代品世界的。因此,国际买家可能会对小米平板5的持续销售感兴趣。

知名在线市场GeekBuying目前以299美元的价格出售小米平板5的黑色版本,而不是通常的380美元,折扣超过20%。此价格包括免费送货至全球许多国家/地区,包括英国。为了利用这一诱人的促销机会,潜在买家必须在将11英寸平板电脑添加到购物车后使用优惠券代码“7QDXSH7H”。此外,购物者在订购小米平板5之前应自行了解可能的进口关税和费用。

配置方面,小米平板5搭载高通骁龙8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和128GB存储。该平板电脑还配备具有QHD分辨率的120HzIPS显示屏以及8,720mAh电池。关于这款Android设备的更多印象可以在我们的综合评测中找到。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请注意,这是中文版的平板电脑,其语言可以设置为英语。然而,这个特定的SKU并未预装PlayStore、Gmail或Google地图等Google应用程序,尽管精通技术的用户可以轻松旁加载这些应用程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