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画幅尼康Zf复古相机或Z6III更新最快将于9月推出价格稳定中档

2023-07-29 10:28:06深情的哈密瓜

最近的尼康认证文件显示,这家日本相机制造商计划在2023年底前再发布一款相机。这一次,它似乎是一款复古风格的全画幅无反相机,或者是其广受欢迎的Z6II的更新版。尽管具体规格尚不清楚,但传闻价格在2,000美元至2,500美元之间,非常诱人。

全画幅尼康Zf复古相机或Z6III更新最快将于9月推出价格稳定中档

在Z8发布相当混乱之后,有传言称尼康计划最快在8月或9月推出另一款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据尼康传闻称,尼康计划推出一款复古风格的相机来补充现有的ZfcAPS-C机身,但拟议的发布时间和尼康的常规发布时间表表明它可能是Z6III,而这款相机已经过期了。

除了价格之外,人们对即将推出的全画幅相机知之甚少,而且印度尼西亚的认证文件或多或少地证实了它的存在。

无论是位于APS-CZfc之上的复古风格Zf(未经证实的命名建议),还是大家一直在等待的Z6III,这款相机的售价预计将在2,000美元左右售价为2,500美元,与Z6II的价格相当。

不过,这个定价可能是未来发展的一个很好的指标,因为尽管共享所有相同的硬件,但Zfc的成本比Z50高出近12%。尼康Z6和Z6II的推出价格几乎都是2,000美元,标准镜头套件的售价为2,599美元,因此可以想象2023年推出替代品Z6III。不过,假设Zf会起价可能约为2,300美元,而不是传闻中的2,000美元。

虽然Zf将是尼康产品阵容中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复古表盘和外观的摄影师来说,但Z6系列的更新似乎更合理。不过,如果尼康确实推出了一款复古风格的全画幅相机,它很可能会使用与Z6II相同的硬件,模仿Z50和Zfc之间的关系。

将Z6II硬件用于Zf相机意味着配备25MPBSI-CMOS传感器,具有五档五轴体内图像稳定功能,以及尼康闻名的惊人自动对焦速度。这样的设置可能会满足大多数愿意为Zf复古相机的美观支付额外费用的摄影师。

尼康也有可能在Zf相机中使用Z7II的内部结构,尽管Z7II的售价仍然为3,000美元,这使得价格标签有点天上掉馅饼。

尼康在其产品阵容中推出复古主题的尼克尔Z28mmf/2.8SE定焦镜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它的复古外观和全画幅兼容性竟然被浪费在入门级APS上,这似乎很奇怪。C相机,如Zfc。

虽然许多人可能希望尼康推出一款全画幅复古相机来取代后来的出色Df相机,但考虑到尼康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无论这款新相机最终是什么,都可能是一款混合动力相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