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10.2登陆AppleWatch

2023-12-13 09:25:46深情的哈密瓜

Apple发布了适用于AppleWatch的watchOS10.2,该更新与适用于iPhone的iOS17.2、适用于Mac的macOSSonoma14.2和适用于iPad的iPadOS17.2一起发布,该更新带来了一系列错误修复、性能改进和新功能到苹果手表。

watchOS10.2登陆AppleWatch

此更新现在允许您通过Siri访问AppleWatch上的健康数据,AppleHomePod还为AppleWatch提供了一些新功能等等,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更多信息。

以下是watchOS10.2发行说明:

watchOS10.2包含新功能、改进和错误修复,包括:

●使用Siri访问和记录“健康”应用程序数据(适用于AppleWatchSeries9和AppleWatchUltra2)

●当靠近HomePod(第2代)或HomePodmini播放音乐或播客中的媒体时自动查看“正在播放”(适用于AppleWatch)Series6及更高版本和AppleWatchUltra)

●在“设置”中启用滑动更改表盘的功能

●在“设置”中启用确认结束锻炼的功能

●在大多数Fitness+锻炼中优先考虑音乐或教练声音的音量

●解决问题可能导致iPhone上的Watch应用中添加的表盘无法出现在AppleWatch上的问题

有关Apple软件更新的安全内容的信息,请访问此网站: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

新的watchOS10.2软件更新现已可供下载,您可以通过iPhone上的AppleWatch应用安装更新,您需要将AppleWatch放在充电器上并确保其电量至少为50%。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