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将放弃春季活动转而低调发布新产品

2024-03-05 14:38:55深情的哈密瓜

看来苹果可能不会举办大型的春季新闻发布会了。

据报道苹果将放弃春季活动转而低调发布新产品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和他的PowerOn时事通讯报道,据报道,苹果不会举办大型春季发布会,而是会秘密推出几款新设备。最近通过新闻稿发布的13英寸和15英寸M3MacBookAir的事实支持了这一说法。

鉴于苹果去年和过去几年也没有举办春季活动,这并不是完全不同寻常的。除了已经发布的M3MacBookAir之外,苹果预计还将推出新的12.9英寸版本的iPadAir,并推出采用OLED显示技术、配备M3的全新iPadPro机型。

Guman在他的报告中提到,更新后的MagicKeyboard和ApplePencil也可能即将推出,键盘采用了更像MacBook的铝制设计,手写笔还配备了额外的可互换磁性笔尖。

苹果的下一场重大活动可能要到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才会举行,届时这家科技巨头预计将正式全面发力人工智能,并公布其各种操作系统更新,其中包括预计将推出的iOS18这是对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一次重大改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