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Fold3Pro技术规格泄露Snapdragon8Gen3SoC 16GBRAM 1TB存储等即将推出

2024-03-05 14:38:54深情的哈密瓜

之前我们提到vivoXFold3将配备Snapdragon8Gen3SoC。今天,有爆料者曝光了vivoXFold3Pro的技术规格。也就是说,您应该了解什么?

vivoXFold3Pro技术规格泄露Snapdragon8Gen3SoC 16GBRAM 1TB存储等即将推出

据泄密者DigitalChatStation称,新设备可能配备Snapdragon8Gen3芯片组、16GBRAM和1TB存储。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58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您还可以期待两个屏幕上都有更好的分辨率。

摄像头方面,它可以配备50MP主摄像头、50MP超广角摄像头和64MP潜望式摄像头。它还可以运行32MP快照程序。回顾一下,爆料者声称主摄像头将支持OIS,并且可以拍摄4K60fps视频。

此外,这款手机的外壳可以配备6.53英寸的屏幕,内部可配备8.03英寸的可折叠面板。据报道,外部显示屏的分辨率为2748x1172,内部显示屏的分辨率为2480x2200。此外,这款手机还可以运行红外发射器、屏下指纹扫描仪等。

我们尚未确认该设备的其他细节或马来西亚发布日期。目前,还需要等待vivo方面的进一步确认。您可能想为这个存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