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iOS17.4beta1发布给开发者

2024-02-01 09:23:14深情的哈密瓜

苹果上周发布了IOS17.4beta1和iPadOS17.4beta1,现在他们通过更新版本重新发布了这些新的赌注。苹果还发布了iOS17.4和iPadOS17.4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

更新后的iOS17.4beta1发布给开发者

现在我们有来自Zollotech的视频,让我们了解苹果iOS17.4的最新开发者测试版,让我们看看苹果在iPhone的最新测试版软件中包含了哪些内容。

随着内部版本号更新至25184K,该版本引入了专门针对iPhone15Pro和ProMax机型的调制解调器更新。用户可以期待更高的连接性和整体性能,这对于那些需要无缝互联网访问的人来说是一个可喜的变化。

这是一项重大举措,欧盟用户现在将能够侧载应用程序并直接从其设备使用NFC支付。此功能不仅扩大了支付选项,而且符合欧盟推动数字主权和软件安装灵活性的目标。

启动Safari后,用户将首次看到选择默认Web浏览器的选项。选择包括Brave、DuckDuckGo、Opera和Firefox等流行的替代品,这标志着向更加个性化的浏览体验的转变,这可能是受到监管影响的推动。

秒表应用程序具有实时活动功能,允许从主屏幕进行实时交互。此外,tvOS17.4代码中对“HomeOS”的有趣引用暗示了家庭自动化和控制的未来雄心。

新的iOS17.4beta1在“消息”中添加了全新的启动屏幕,为与企业的直接交互铺平了道路,而“钱包”应用则引入了AppleCard的虚拟卡号,将其实用性扩展到无法选择ApplePay的在线购买。

此次更新不仅涉及功能,还涉及包容性,包括新的表情符号、改进的家庭图标以及可调节肤色的轮椅表情符号。播客爱好者会喜欢在文本中搜索的功能,这一功能可以丰富收听体验。

苹果公司对有凝聚力的用户界面的关注是显而易见的,其调整旨在增强系统的直观性。Siri也已升级为支持多种语言,并根据消息内容做出相应的响应。

用户可以期待稳定的性能,以及系统响应能力和冷却效率的显着改进。电池续航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总的来说,更新有望提供令人满意的续航能力。对于那些使用原始开发人员测试版的用户,建议升级以获得稳定性和访问新功能。建议公测用户备份数据以顺利过渡。

新的iOS17.4beta1现已可供开发者和公共Beta测试人员下载,我们预计该软件的最终版本将于3月初发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