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龙钛尺钢笔素描工具套装

2024-02-01 09:23:14深情的哈密瓜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套紧凑的尺子和铅笔套装,可以放在口袋或包里做笔记或素描。钛三角尺笔就是这种工具的一个典型例子,它提供了难以获得的功能性和便利性的结合。这种创新装置不仅仅是一种书写工具,更是一种书写工具。它是一款多功能工具,可以对您的工作和个人生活产生重大影响。

三角龙钛尺钢笔素描工具套装

这款多功能工具由太空级钛金属制成,重量轻且异常坚固。它的重量仅为44.8克,可以轻松添加到您的日常携带中,而不会增加不必要的体积。尽管尺寸紧凑,只有10厘米长,但它的耐用性或功能性并没有受到影响。

目前,该发明项目的独家早鸟优惠价格约为69美元或55英镑(取决于当前汇率),比零售市场价格提供约30%的大幅折扣,同时Kickstarter众筹正在进行中。

尺子笔素描工具套装

该工具的标尺方面经过精心设计,具有双刻度,具有公制和英制单位。这种双系统非常适合需要在测量标准之间切换的任何人,例如建筑师或工程师,甚至对于那些只是享受手头可靠的尺子所带来的精度的人。

尺子和钢笔素描套装

这款多功能工具的核心是笔,它既多功能又可更换。它旨在在各种表面上流畅书写,确保您随时准备好记下笔记或想法。该笔由巧妙的玻璃珠和磁性机构固定到位,既能保证其安全,又能在灵感袭来时快速轻松地使用。

笔的握把设计在任何情况下都很舒适。无论您是在做需要稳定手的详细工作,还是只是写一份购物清单,双向握把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这种适应性使钛三角尺笔不仅仅是一个工具;它是您创造性和专业任务的伴侣。

如果三角龙活动成功提高其所需的承诺目标并且项目进展顺利,全球发货预计将于2024年4月左右进行。要了解有关三角龙尺子和钢笔素描工具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宣传视频。

双刻度尺

但功能并不止于此。该工具还包括一个钨攻击头,可用于自卫或实际用途,例如打开包裹或紧急情况。这一附加功能增强了该工具的实用性,使其成为意外情况下的宝贵资产。

在您需要精神暂停的时刻,磁性装置还可以充当指尖陀螺。此功能提供了一种有趣且引人入胜的方式来缓解压力或在忙碌的一天中重新集中注意力。

钛三角尺笔是多功能工具领域的佼佼者。其坚固的结构与一系列多功能功能相结合,使其成为重视效率和准备的任何人不可或缺的配件。无论您是在专业环境中、从事业余爱好还是只是在日常生活中,该工具都旨在满足您的需求并超出您的期望。

有关尺子和钢笔素描工具的所有可用承诺选项、延伸目标、额外媒体和设计参数的完整列表,请通过检查下面的链接跳转到官方三角龙众筹活动页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